2009年總結

IMGP8792

2009年,對小的來說實在十分充實,也改變了小的不少習慣和性格。

首先要說的就是香港維基媒體協會。還記得2009年1月1日凌晨,初次跟當時仍是副會長的yuyu見面,這是由Sohome介紹的(零八年九月初因九鐵制服而認識)。而當時出雲兄在WMHK擔任行政助理,亂打亂撞之下就申請成為WMHK的會員,之後yuyu更讓小的擔任行政助理一職。第一屆理事會成立後,調派到財政署工作。嘛,WMHK令我改變了不少,生活比以前更充實,而且覺得自己好像成長了不少。當然,亦因WMHK認識了不少的朋友!在此要多謝yuyu跟Sohome,還有WMHK的幹事們!特別就是yuyu,帶給我很多有趣的故事。

第二個就是出雲兄。忘記了在何時何地認識他,不過他也算是幫助了我不少。例如是他介紹小的到民間電台,令我關注到香港的民主發展與現象。當然也教了小的不少關於鐵道的東西啦!所以也要非常感謝他!

第三個要感謝的就是民間電台,那是一個很好的平台給大家去發聲,在做義工的過程中,看到民台的人對民主的看法,還有市民對民台和泛民的看法。另外,也學到如何利用大氣電波作廣播,看起來一樣,做的就是不一樣!前陣子在開放日中喝醉了,有賴他們的安排下讓我在民台工作室度過一個晚上!

今年除了去廣州、深圳之外,還有第一次坐飛機,到北京作交流。這次的交流是完全免費的,因為是香港政府贊助嘛!還有在十二月下旬時到了澳門,由澳門維基媒體協會贊助!北京和澳門我還是第一次去,特別就是北京的空氣很差,七天中有三、四天令我鼻敏感受不住;澳門比較好,可能是因為在冬天去,而且大部份時間都在室內活動。

當然,最後要多謝小逸吧!帶給我一個溫暖的聖誕節(笑)。(以下略)

(其實還有很多人想感謝的,不過小的很想睡,見面時才致謝吧!)

呀,新的一年,請大家多多指教就是了!

Leave a Reply

